※微量捏他、對戰台詞梗有、BG、清水向、cp古魯瓦爾多x艾茵 

目標是甜文,為什麼卻好像成了悲文呢?(茶)

*** *** ***

    在這個世界,設置了回到地上的方式,儘管看起來路途艱難,但總是有些希望,對於還沒有獲得任何一次記憶的艾茵來說,她還背負著沉重的使命,她也一直都表現的很積極,直到最近才有了變化。

 

    改變的開端是一名新同伴———娜汀,同樣來自索迪亞克族的獸人戰士,大小姐將她帶到眾人面前時,娜汀的眼神越過所有人,直勾勾的盯著艾茵,眼底寫著增惡與不解,艾茵被她盯的心裡發慌,記憶中的故人卻露出全然陌生的眼神,這樣的憎惡,是向著自己嗎?她忍不住開口詢問。

    「娜汀...妳憎惡的是什麼?」

 

    沉默了許久,娜汀拋出了一句話,就是這句話,造成艾茵這幾天的失常。

    「艾茵,已經太遲了。一切都太遲了。」

 

    三天過去,艾茵還是緊鎖房門,誰來敲都沒有反應,這幾天大小姐連任務都不出了,整天晃來晃去的想法子,無奈最鬼靈精的大小姐使出渾身解數都沒能成功,到了今天,索性在宅邸裡開會討論,雖然他們的身體比活人要好的多,卻也不是死物,長期不吃不喝對他們的損害仍舊很大,事關重大,所有人幾乎在第一時間到齊。

 

    「會議的目的想必大家都很清楚,我們得採取行動,名為『艾茵救援☆大作戰』,內容還未確定,由這次會議的結果決定。」

    大小姐威風凜凜的嬌小身軀站在會議室的長桌上,除了那個讓人無言以對的名字以外一切都很好很正常,但為了討論出完善的計畫大家都絞盡腦汁,一輪腦力激盪下來,大家都對艾茵產生了種謎樣的敬畏。

 

    不過敬畏歸敬畏,該有的計畫卻也少不了。

    「既然軟的不行...」

    「那就來硬的吧。」

 

    一旦這麼想,計畫就很簡單了,只要推給別人就好了嘛,你說是不是呢,王子?

 

◎作戰名稱:艾茵救援☆大作戰

◎作戰總司令:大小姐

◎勇者(執行兼計畫):古魯瓦爾多

 

    開會時雖然很努力的到場了,會議途中卻仍不敵睡意倒下,導致勇者這苦差落到頭上來的古魯瓦爾多有試圖抗爭一下,大小姐楊起手中的錄音機,愉快的播放了他在半睡半醒間答應的聲音,古魯瓦爾多頓時臉黑了一半。

 

    「無話可說?」

    「...」

 

    隨後他被大小姐踹出會議室,其他人則是補眠的補眠,聽音樂的聽音樂,這場會開的無比艱辛,讓這群在戰場上活躍的戰士們都不支倒地,惟獨娜汀例外,她不安的望著大小姐,她則回以一個安慰的微笑。

    「不要擔心,娜汀。古魯瓦爾多可以的。」

 

    「...」

    望著寫在手上的黑色字跡,除了要他強行突破之外就沒有更多指示了,古魯瓦爾多覺得自己很無辜,但是接下來卻要想盡辦法救援一個害他變的這麼無辜的罪魁禍首,他把矛頭全指向艾茵,儘管她是唯一不知情的人。

 

    他惡狠狠的瞪著眼前的房門,按照指示,拔出「血腥之尾」將門鎖給砍了,堂而皇之的推開門走進去,看到那個可惡的嬌小身影蜷縮在窗台上,一雙湛藍的大眼睛瞬也不瞬的直盯著他瞧,彷彿在意外著他的到來,古魯瓦爾多也不打聲招呼,他見到她那副不為所動的模樣就來氣,大步走上前,伸出手一把將反應不及的艾茵拉下來,將她抱了個滿懷。

 

    「咦!?」

    三天沒進食讓她的反應變的遲鈍,因貧血和大動作造成的暈眩使得她還看不清楚,但是此刻包圍著她的溫熱體溫和男性氣息讓她想不清楚都難,和異性這樣近距離還是第一次———史普拉多例外———她不相信古魯瓦爾多會沒有男女有別這點常識,正要發難時,古魯瓦爾多卻搶先她一步。

    「我先說。」

 

    「...可以先放開我嗎?」

    艾茵覺得自己提出的要求在情理之內,古魯瓦爾多卻果斷拒絕了。

    「不行。先讓我說完。」

 

    「...」

    不知道為什麼,艾茵竟一點氣也沒有,古魯瓦爾多一反常態的強硬態度,她卻不覺得討厭,反而有點想知道他想說些什麼。

 

    「妳最近的反常懹大家都很擔心,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說真的,我覺得妳這麼做只是在給人添麻煩而已。」

    古魯瓦爾多一開口就是一針見血的指責,說的話不是很重,卻足以讓她抬不起頭,面對他的指責,艾茵只是低著頭,額頭輕靠在他的胸膛上,好一會兒才再次開口。

    「古魯瓦爾多,你知道我經歷了什麼嗎?」

 

    「...那個新來的好像有說,但是我不太有印象。」

 

    聞言艾茵輕笑出聲,自己剛來到這做宅邸時也是一樣,總要過一段時間他才能記起一個人的名字,自己還曾經為此偷偷哭過,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卻在那之後就沒忘記過自己的名字了,古魯瓦爾多表達溫柔的方式意外的笨拙。

 

    「我是為了族人才前往完全陌生的異世界的,我知道要復活很辛苦,但是我,我們都已經死了,對於這樣的我來說,痛苦真的有意義嗎?」

    「死後的時間沒有意義,但是我很害怕,晚一步回去,也許就這樣跟希望擦身而過了,然後被我拋下的族人們...」

    「但是娜汀來了,而她告訴我,一切都太遲了。」

 

    艾茵維持著一樣的姿勢嗚咽了起來,如果她先前所做的一切是為了追尋希望,那麼當絕望擋在她的面前時,是不是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所以妳打算拋下我們嗎?」

    古魯瓦爾多攬緊了環在她腰上的手,在她耳邊低語,艾茵抬起頭,淚眼朦朧的望著他,有些不明白,也有些驚慌,關於這個問題,其實她從沒想過,但她的行動卻表達了肯定。

 

    「不是這樣的...不是...」

    「不是就好。」

 

    古魯瓦爾多打斷了她的話,選擇相信她,從他身上傳來的體溫,格外的令人安心,艾茵的眼淚撲簌簌的落下,無聲的倒盡傷痛。

 

END 

*** *** ***

因為是本命cp,所以字數很偏心(汗)

娜汀戲份很重也w因為玩的是娜汀跟艾茵的台詞梗嘛XD

艾茵的台詞也被我改了一點OWO

另外沒R卡所以捏的有點大(?)

arrow
arrow

    懶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