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捏他、BG、清水向、cp利恩x雪莉

很小篇而且有點離題,目標是寫成甜文但是這個,好像不太甜。

*** *** ***

    宅邸一天天的熱鬧起來,心卻一天天的寂靜了下來,從大小姐不再三天兩頭把他帶出門時就開始的空虛感,直到最近才被他所察覺,終於意識到了的利恩心情有些複雜,一方面覺得自己這樣的想法太幼稚了,一方面又不甘就此妥協,相互矛盾的想法在他心裡糾結著化不開,成了鬱悶,讓他這幾天連練習都漫不經心,但他的態度掩飾的很好,竟沒有人發現,也不知是該慶幸還是該哭泣。

 

    不過,在練習中分神可不是好玩的事,這幾天,他陸陸續續受了點傷,儘管都是些擦破皮的小傷,卻讓同伴對他的態度轉變為小心翼翼,今天,在訓練場周圍轉了半天竟沒人邀約,開口約別人卻總是碰軟釘子,只好放棄轉而回到宅邸,打算就按照同伴說的「好好休養」一下,順便把這股鬱悶化解,煩惱總是趕緊解決的好。

 

    回到宅邸的利恩熟門熟路的往自己房間走去,卻意外的看見一個嬌小的綠髮少女站在自己房門前,似乎在觀望些什麼,專注的連他來了都沒發現,利恩忍不住開口叫喚她。

    「雪莉,妳怎麼在這?

 

    少女聞言,側頭看向他,紮成雙馬尾的綠髮垂在她精緻的臉蛋旁邊,讓她的美麗多了一分惹人憐愛,她應聲道:

    「大小姐讓我來叫你,今天的戰鬥裡也排了你,『真難得欸,利恩居然沒有第一時間到集合點。』大小姐是這麼說的。」

 

    久違的戰鬥竟然在此時降臨,利恩苦笑著走近。

    「因為很久沒排到我了,這幾天我都泡在訓練場啊。」

 

    雪莉臉上始終掛著的淺淺笑容在看清楚他走近的身影後瓦解了,她情不自禁的衝上前,難掩激動的低聲疾問。

    「怎麼受的傷?為什麼不好好休息還跑出去?

 

    為什麼不告訴我。

 

    儘管她沒真正喊出聲,只是嘴型而已,利恩卻沒漏看她的一舉一動,少女反常的舉動和這句無聲的話讓他心頭一顫,胸口的這份悸動,該怎麼歸類?而她,是用什麼心情說出這句話的?接二連三冒出的問題讓他無所適從。

 

    遲遲等不到答案的雪莉焦急的將視線從他手上的傷口移到他的臉上,卻正對上他探究的視線,不禁臉上一熱,抓起他的手裝作仔細審視傷口,看見他的傷後原本被羞澀填滿的心情又再次被焦慮取代,輕皺著眉,不住的開口詢問。

    「到底怎麼回事?你先去好好休息,我去找大小姐跟他說你的情形,你好好休養,不准亂跑!

 

    還未確定自己懷抱著的感情是什麼,利恩有些慌張的反握住她的手,另一手攬住她的肩不讓她離開他眼前,雪莉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一動也不敢動,利恩清楚這樣的舉動無疑只是在他複雜的心情上再添一筆,卻無法解釋自己「明知故犯」的行為。

 

    只是想要她留下來,陪著我。

 

    意會到自己的心情,利恩不作他想的說出口。

    「留下來好嗎?

 

    「...」

    被他這句太過曖昧的話給弄的腦袋一片混亂的雪莉在接收到這項訊息的同時,直接當機了。

 

    「呃。

    怎麼想利恩都沒意料到對方會是這樣的反應,此刻雪莉眼神呆滯的握著他的手,看著這樣的她,利恩有些腦袋犯疼,想到之後該怎麼善後就覺得頭皮發麻,卻覺得胸口滿滿的,出不出戰似乎一點都不重要了。

 

    「啊,大小姐那裡也得解釋一番呢。」

 

    利恩輕輕掙開她的手,走到她身旁,牽起那略顯冰涼的手,慢慢的領著她前行。

 

    兩人牽著手前進的身影,像是路永遠都走不到盡頭似的。

 

END

***  ***  ***

雖說是三十天企劃,但其實我打算有寫就發一篇...這樣XD

總之,希望我可以堅持到三十天都寫完。

第一次寫同人文居然獻給了利雪組,我超意外的,但是腦坑一開就只好認栽了(笑)

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懶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